霁衣衣

不定期慢更,有梗就写随性而为,一朵小红心浇花,评论施肥才会开的小花

【叶蓝】你再不来 我要下雨啦(甜一发完)

**叶修&云形态小蓝

**为卖萌而生,没什么时间线

**ooc我故意的,私设如山

**羊习习还在嘉世(大概只有一句话出

场?)

**题目由木心的小短句篡改

1、

他叫蓝河,是一团云。洁白如雪,软绵绵轻飘飘的,高兴的时候喜欢晒太阳,把自己晒出金边来,可好看啦;伤心生气的时候就变成灰色,一抖一抖就要下起雨来。天热了就往上升,天冷了就往下降,他还喜欢把自己团成各种形状,像每一朵云一样,普通的可爱。 

不过他喜欢上了一个人。 

那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,看到他就觉得整个云生都幸福极了,想给他遮风挡太阳……想……

哎呀,说不清啦! 

然后他纠结的把自己团成了球。 

今天的蓝河也在认真的考虑到底把自己团成什么形状。 

他叫叶修,是一个其实就是想很普通的玩个游戏,结果一不小心封神了的荣耀瘾少年。

刷了一夜的boss,看到外面素淡而和暖的晨光,他起身伸了个懒腰走出网吧,浑身的骨头似乎都在吱嘎作响,然后他伸懒腰的动作顿住了

他看到了一个球形的云,印在蓝天上十分

诡异。 

哈……?他揉了揉眼睛。
蓝河迅速把自己恢复原状,云朵上飞起两团极淡的绯红。 

啊……果然是该睡觉了,人老了不撑熬了。

叶修看着恢复正常的云自语道。然后把自己拖回去,睡觉去喽,昨晚的战果颇丰呢。 


2、

这天兴欣三美要出去为战队采购日用品,经战队全体成员一致表决派队长叶修同志随从。 

“喂喂你们,多行不义必自毙啊!” 

“叶修大大,这是组织对你的信任!”魏琛一脸沉痛的拍着他的肩“走好。” 

“呵呵,中央命令你们加训两小时”

“叶修,走啦,再不走一会儿更热了”苏沐橙在楼下召唤。 

叶修掏出烟点上,下楼去了。 

但当真正踏出兴欣,接受太阳的银光落刃时,一切都不一样了…… 

第一步,瞬间半血;第五步,血线直线下降;第十步,堪堪剩了个血皮。 

荣耀女神,我要回主城! 

突然在这时,地面上的阴影逐渐蔓延,零零落落的雨点滴落下来。叶修环顾周围,日光如火,抬头却是阴沉的雨云。 

他昨天好像是抢了蓝溪阁的boss来着…… 

叶修向前迈几步,云向前蹭一点,然后他突然向一侧跑起来,云团儿先是愣了一下,然后果断追着他去了。 

三美目瞪口呆的看着追着叶修下雨的云团儿。

好像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……

叶修跑到陈果面前喘了口气,咧嘴

“老板,你看下雨了,我就不去了啊~”

“你干什么伤天害理的事了,老天爷都看不下去了”陈果还在吃惊。 

“网吧门口这云八成儿是蓝雨粉。”叶修说。

“啊?”陈果一想,好像也是啊,每次叶修怼蓝溪阁第二天门口都下雨来着。 

“呼,算了,回去吧回去吧,我们自己去,大老爷们一个都靠不住。” 

叶修得令,开了一个速度加成就回网吧了,末了还不忘向天上的蓝河摆个笑脸 

“谢啦兄弟!” 

蓝河怒:“滚啊,我才没有要帮你!

(ノ`ヘ´)ノ~~┴─┴


3、


本赛季适逢蓝雨主场,陈果爽快的拍板做主给全战队的人订了飞G市的机票,但此行的目的到底是学习借鉴还是吃吃吃就有待商榷了。战队里的其他人都早早的回去收拾东西了,而叶修出行向来是极简主义,也没什么可收拾的,索性打开荣耀消磨时间。 

但天上的蓝河可激动坏了,从身上揪下一团小云朵捏在手里揉啊揉。 

终于可以见到偶像啦!不过……他突然想起了一个重要的问题…… G市啊……好远!我不认识路怎么办QAQ! 

蓝河河把手中的小云朵又粘回到肚皮上,托腮陷入了沉思…… 

唉嘿!有了!蓝河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。 

……………

“等等我啊~~啊~~慢点啊~~不行了跑不动啦~~前面的云让一让啊!!” 

蓝河一路咆哮着追着飞机跑到了G市,引起了一众路人云的围观。 

“这孩子莫不是傻了。”(来自某不愿意提供姓名的云) 

飞机总算降落了,蓝河在机场上空大喘气,云生没跑这么快过,真是累到变形,一想到过两天还要这么跑回去,他心里有种蛋蛋的忧桑。蓝河委屈的拢了拢身上散乱的云絮,唔…都跑的不好看了,要把自己捏个好看的形状才能去见偶像~一想到黄少潇洒的剑影,蓝河的云团儿周围都飘满了小红心。

云生圆满啊! 

地上的叶修问身旁的苏沐橙“你在飞机上有没有听到什么奇怪的声音?我怎么一直听到有人在喊'等等我啊'一类的?” 

“嗯?没有啊,总不可能是外面的云在说话吧……” 

“哦…可能是吧。”叶修自语。 

蓝河捂脸,默默的跟着他们走,云团儿上又飘起了浅浅的粉红色。 

哎呀,好羞涩。(/ω\)


4、

蓝雨作为东道主,会场的各种活动都做的不错,眼前正进行的一场是嘉世对阵轮回的比赛,不过……真的是多少次都不会习惯只看着他们上场比赛的背影……而自己… 叶修这样想着,安静的坐在观众席上,与周围紧张激烈的气氛格格不入。果然还是无论如何都想拿冠军啊…… 

几声枪响,一叶之秋倒在一枪穿云的脚下。

叶修起身,向陈果摆摆手示意自己先走一步,在陈果有些担忧的目光中,叶修无所谓的笑笑走出了会场。 

这家伙,其实还是在意的吧。 

叶修靠在墙上,点了根烟,抬头看看格外阴沉的天色,可不是闹着玩的了,这场雨绝对不小,要赶紧回下榻的酒店才是,他寻着来时的路慢慢走着,心里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。

哎?…这家伙怎么了,蓝河疑惑,心里有些担心,他看看周围不断围上来的乌云,热闹的商量着一会儿该怎么下雨才好,这是它们的工作,蓝河不能打扰……但是万一叶修淋到了怎么办……啊…这家伙真不让人省心。 

“那个……乌云大哥…”蓝河小心翼翼地说“一会儿下雨可不可以不淋到那个人啊……”生怕乌云有意见,他又飞快地补了一句“就留一个小缝,不会影响你们工作的…拜托了!” 

所幸乌云们也不是那种不通情理的云,很爽快的答应了。蓝河一路跟着叶修,暗暗希望着,要赶紧恢复元气才好……直到安安稳稳的把叶修送回酒店,蓝河才松了口气。 

他似乎也懂一点,能力越大,责任越大,只可惜自己不能下去安慰他,蓝河越想越沉重,越想越沉重,云团儿变得越来越沉。 

“啊——”蓝河觉得自己猛地往下坠,本以为会撞到房顶却没想到直接穿了过去,硬生生的落在叶修房内。

“嘶——好疼啊!”蓝河欲哭无泪,自己怎么就变成人了呢…… 

抬头看着一脸状况外的盯着自己的叶修,蓝河腼腆的一笑 

“叶神你好,我叫蓝河!我是兴欣门口的那团云!” 

哎!!我好像不用跟着飞机跑回去了!

开心!


5、


“所以说…”叶修打量着坐在地上全身只穿了件白T恤,长相清秀好看的青年“那天晚上在嘉世门口追着陶轩下雨,后来蹲点兴欣门口,每次我出门都给我挡阳光,我一抢蓝溪阁就稀里哗啦,还追着我下雨,早上变成球形,刚才给我挡雨的那个是你…?”叶修走到青年面前蹲下来,每说一件事就戳一下他的额头,一摇一摇的,像逗猫一样。 

“啊啊~不要戳了要晕掉啦!”蓝河头摇的像拨浪鼓一样,两手抓住了叶修搞怪的手压在身上

“好了不闹你了,快起来去床上坐着,地板上凉。”叶修挣扎无果,无奈的说。 

“……”蓝河默。 

“怎么了?” 

“飘不过去了!”蓝河一本正经的看着叶修。 

“……噗。” 

“不许笑!” 

“没笑,就是喘气儿快了点儿。”叶修狡辩。 

“你以为我会相信你的鬼话!蓝河把头一扭,就不理人了。 

“来,哥抱你,老实别动啊,不然咱俩都得摔。” 

叶修一手揽住蓝河的腰,一手穿进腿弯,摇摇晃晃的直起身,吓得蓝河紧紧环住叶修的脖子乖乖地靠在他怀里一动不动。 

叶修掂了掂手中的分量说:“啧,挺沉啊,小蓝,怪不得当不成云了。” 

“不是这个原因好嘛……”蓝河闷闷的说。 

叶修把蓝河放在床上,顺手好好揉了揉格外柔软的头毛,成功get了河豚蓝以后说 

“好好待着啊,就老实坐床上,我出去打个电话,马上就回来。” 

听到叶修关门的声音,蓝河扑通一下倒在床上,把脸埋进枕头里,呼吸着叶修淡淡的烟味。

怎么就变成人了呢……(欲哭无泪)


6、

挺多日子以后了,蓝河在上林苑叶修新置的房子里安了家,也如愿的进了蓝溪阁为喜欢的战队打拼,两人在一起了,日子也过的像细水长流一样熨贴而舒适。虽然蓝河还是觉得自己是团云,有时候明明眼前就是一道门,蓝河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,就是觉得自己能穿过去…总是义无反顾的撞上去,然后眼泪汪汪的找叶修呼呼。 

“咚— —啊~好痛QAQ”正想着事情呢,蓝河又一次忽视了眼前存在感极强的厨房门。 

叶修听到声音从电脑房里冲出来,看到蓝河抱着一叠餐具站在厨房门口,眼眶里泪水打转的瞪着他看,前额撞的红了一大片。 

哎哟,这可够狠的。 

“我看干脆把咱家门全拆了得了,人家撞一次就长记性,你这天天撞的还上瘾了。”叶修又揉又吹的总算让蓝河收回了金豆豆,只是额头上还红的厉害,看来明天起青是免不了的了。 

“来,叶修大大给你加个圣愈术” 

啾~ 

好啦,这下蓝河河全身都变红啦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



啊啊我知道结尾结的很草率表打我!(嘿嘿其
实并不想改。(´・ω・`)

漏洞真的超多,全都当成私设吧嗯(´・ω・`)

小蓝可爱我的目的就达到啦,看到这里的小可
爱们评论区给我留“可爱”两个字让我知道你们
在看好嘛,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!

记一个这篇最初的题目“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,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”


评论(46)

热度(2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